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紹 /Chu, Yu-Chiang 朱育瑲 B9610022

我是朱育瑲,以前叫做小槍。跟著時代的進步,英文成為國際語言,平時說話總要溜幾句English才能顯現出自己的博學多聞,所以綽號也跟著進化成"ㄚGun"。由於"ㄚ幹"念起來的感覺比較爽,展轉間變成我的"代名詞"。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安靜,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騷包。" =.=a "" 0.0+ "這兩種表情能在我臉上經常看到,便能知道跟我聊天會感覺很沒有交集。當我緊張或是腦袋無法思考呈現呆滯時就會露出我的招牌微笑→" ~^﹏^~ "。這就是我-ㄚ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