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紹 / Tu, Su-Yuan 涂素瑗 B9610016

        從小到大,我最害怕的就是自我介紹了。在一群陌生的人面前,試圖用簡單的幾句話,來介紹連自己都不太暸解的自己,實在是很不誠懇的一件事情。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最適合用嘴巴是個叉叉的Miffy來表示---我什麼都不想多說,只想趕快下台><。
        平常的我,也可以用Miffy來代表,雖然不太多話,而且上台往往都會詞窮結巴。不過那其實是很表面的。古人說“巨大的智慧是隱藏在沈默之中“,多說話不如多做事,所以我決定用日後的行動,來跟大家介紹我自己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